提到IG战队,相信LPL老粉丝们都相当熟悉了,毕竟IG可是LPL的首个S赛冠军,那一年真的是LPL热度起飞的一年,太不容易了,Rookie的一句我好久好久渴望这个冠军了,相信各位都还记得,能够在夺冠之后用中文接受采访,确实很给力了。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,IG仁川五人组也解散很久了,其中几个都慢慢销声匿迹了,比如宁王。不过还有三人依旧在职业赛场上战斗,阿水更是成为了TES绝对的核心,也不会离开了,因为被RNG的合同搞怕了,现在只在TES,心满意足了,这次还能够去MSI,很不错了,就是希望不要输给G2,加油吧。

另外,Theshy和Rookie也还在战斗,只不过这两个赛段都因为各种原因休息了,Theshy是纯想休息,Rookie是没办法,感情破裂之后,都不敢回来了,小钰的粉丝们不买账。但是第三赛段,精彩回来了,Theshy竟然还要打比赛,这个太意外了,之前沉寂了半年,还以为永久离开赛场了,没想到,第三赛段还会回来打比赛,IG这是给的太多了吗?
这不,IG新主场的选手巨幅海报都曝光了,看到Theshy、Rookie,这就是绝对的核心,Rookie回归也敲定了,佩服他的勇气。另外还想说,IG对jiaqi是真的好,真太子啊。

接下来有意思了,第三赛段除了可以看到Theshy和Bin的世一上之争,还可以看到小钰采访Rookie,无敌了。不过官方大概率不会让小钰采访IG,即使采访,Rookie肯定也不会接受采访,让其他人上,但是后台小钰总会和选手碰到,还是尴尬啊。

反正IG是赢家,毕竟即使涅槃组了,但是有Theshy和Rookie在,门票是不用愁了,本来涅槃组以后,新主场真的怕没人看,现在不用担心了,成绩无所谓了,打上去了皆大欢喜,没有也没事,人气有了。

各位怎么看第三赛段的IG呢,反正阿水说了看好IG杀上来,Theshy晋级S赛。